找回密碼
 登記成會員
搜索
查看: 2691|回復: 0

【英超】得罪C朗! 加利佬冇份握手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31-10-2022 11:29:22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
登記成為會員,看更多精采內容!

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賬號?登記成會員

×
基斯坦奴朗拿度向加利尼維利發出「無聲抗議」?在場邊熱身時,沒有與這位替天空體育評述的前隊友握手,看來是不滿對方最近批評他的言論。

早前對熱刺一仗,基斯坦奴朗拿度疑因未獲派上陣,在比賽未完場就提早返回更衣室,賽後遭主帥坦夏內部處分,沒有將他列入對車路士的大軍名單中。這次風波也引起加利尼維利和堅尼兩位紅魔名宿在評論C朗的行為時,發生了激烈辯論,前者認為C朗的行為不可接受。

結果在曼聯周日對韋斯咸賽前,C朗疑似向加利佬宣洩不滿,在場邊熱身時與這班評述碰面,特意不和加利佬握手,相反另外兩位評述沙夏與列納,則得到他伸出友誼之手,當中同為前隊友的沙夏,更獲C朗投懷送抱。至於被冷落的加利佬,不忘在一旁自嘲:「我們不在聖誕賀卡的名單上,不是嗎?」

現在一班體育評述,日後可以更清楚自己有否得罪了C朗,因為同樣的情景,在8月「雙紅會」也出現過。當時,C朗也故意忽略經常在節目中批評他的利物浦名宿加歷查,只是想不到當時與C朗有份握手的加利佬,如今也與加歷查一樣落得同一下場。

相關片段:https://twitter.com/SkySportsPL/status/1586747482826055682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登記成會員

本版積分規則

聯絡|手機版|香港大笪地

GMT+8, 19-4-2024 04:32 AM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Copyright © 2001-2024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