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碼
 登記成會員
搜索
查看: 2953|回復: 0

【本地】傑志悶和理文 出線形勢仍有變數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16-11-2020 09:34:15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
登記成為會員,看更多精采內容!

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賬號?登記成會員

×


傑志與理文再次於菁英盃相遇,結果與首次碰頭一樣,雙方都無法攻破對手,踢成0:0。賽後傑志繼續排在榜首,但僅領先少賽場的理文1分。同日以4:2擊敗標準流浪的天水圍飛馬,以2分之差跟隨傑志之後。由於理文餘下2場分組賽都是對暫列小組尾席的標準流浪,出線機會至為樂觀。餘下一個出線席位,預料是傑志與天水圍飛馬之爭。

上半場4分鐘,基爾頓接應右路角球起腳不中目標。5分鐘,基華尼頓近門撞射被王振鵬撲出。17分鐘,張憙延禁區頂起腳中楣不入。18分鐘,黃洋推順後禁區頂起腳省中敵衛後再被陳嘉豪沒收。19分鐘,基爾頓搶得皮球後推至禁區頂起腳僅僅高出。26分鐘,史雲斯頓混戰中起腳不中目標。41分鐘,鄧匡延窄位射門被艾里奧擋出。45分鐘,張憙延禁區頂射門欠力度下被王振鵬輕鬆接實。

下半場48分鐘,陳晉一接應左路傳中頭槌頂斜。57分鐘,基爾頓禁區頂射門斜出。61分鐘,黃俊皓禁區頂轉身擺脫敵衛後抽射中楣不入,基華尼頓補射被王振鵬托出底線。73分鐘,顏樂楓禁區頂射門欠角度被王振鵬沒收。最終雙方互無紀錄完場。

傑志總教練朱志光承認球隊攻力未算理想,他認為球員在新舊交替下,需要有更多時間培養默契。他坦言在聯賽會嘗試更多的球員組合。

理文主帥陳曉明認為今仗取得1分是理想賽果,因球隊仍手握出線主導權,亦可為即將開鑼的聯賽做準備。

同日另一場菁英盃分組賽,天水圍飛馬在巴西新援領軍下佔盡主動權,最終憑古安奴梅開二度,加上山度士及吳文希的入球,以4:2擊敗有林學曦及基藍馬取得建功的標準流浪。
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登記成會員

本版積分規則

聯絡|手機版|香港大笪地

GMT+8, 20-4-2024 04:22 PM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Copyright © 2001-2024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