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碼
 登記成會員
搜索
查看: 2998|回復: 0

【本地】傑志5:3反勝10人流浪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9-11-2020 14:04:50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
登記成為會員,看更多精采內容!

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賬號?登記成會員

×
傑志把握上半場中段已經多打1人優勢,在先落後2球情況下,以5:3反勝標準流浪。其中安永佳再次連中三元,成為菁英盃入球王。

標準流浪開賽後反客為主,4分鐘就憑祖連奴接應林嘉緯的妙傳,在左路窄位抽射破網先開紀錄。12分鐘,林嘉緯中路入楔單刀射入,為標準流浪領先至2:0。24分鐘,鍾昇霖2黃1紅被罰出場,標準流浪打少1人,成為賽事第一個轉捩點。29分鐘,安永佳接應右路傳中近門力壓受傷的盧兆崎頂入,為傑志追至較接近紀錄。31分鐘,陳晉一接應左路角球於遠柱頭槌攻門被盧兆崎托出底線。上半場補時階段,安永佳禁區頂拉射中楣底再彈地後被李溢晉接實,旁證在爭議下指皮球已過白界,傑志追平2:2完半場。

下半場傑志把握人多打人少優勢而佔得上風。51分鐘,安永佳在禁區內快腳射入協助傑志反超前。54分鐘,畢頓突破越位後單刀推至近門射入,傑志領先至4:2。其後傑志有多個攻勢,但都被李溢晉瓦解。67分鐘,林學曦在禁區右路力壓對手射入,為標準流浪追至3:4。74分鐘,盧均宜近門險擺烏龍,李溢晉疑似在白界後踢走皮球但球證未有表示。76分鐘,林嘉緯接應左路傳中細禁區近射被郭劍橋撲出。78分鐘,巴拉克為傑志博到12碼,加維蘭操刀射入鎖定5:3勝局。

傑志主帥朱志光承認球隊上半場初段發揮欠理想,尤其是後防與門將溝通不足。但落後下及時調整,將3中堅陣式改回4後防陣式,總算踢回應有水準。流浪教練賴嘉輝認為球員發揮理想,但認為球證的判罰抹殺了球員努力。

同日另一場菁英盃分組賽,賽前宣佈簽入前東方西班牙外援荷西安祖的理文,憑梁嘉恆梅開二度,加上鄧匡延及黃皓雋的入球,以4:1擊敗賽事最後10分鐘有基斯被罰出場的天水圍飛馬。

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登記成會員

本版積分規則

聯絡|手機版|香港大笪地

GMT+8, 29-3-2024 09:37 PM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Copyright © 2001-2024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