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碼
 登記成會員
搜索
查看: 2641|回復: 0

【西甲】施蒙尼頭疼了! 15場僅3球 1.26億先生成泡沫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10-12-2019 11:05:52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
登記成為會員,看更多精采內容!

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賬號?登記成會員

×
最近這輪的西甲聯賽,馬體會再次讓人失望,這已經是他們本賽季不知道多少次讓人有這樣的感覺。客場對陣維拉利爾,球隊0-0和對手打成平局,實際上2個球隊的射門次數非常多,總計40多次,但是卻一個進球都沒有。本賽季的馬體會讓人感到絕望,聯賽踢了16場之後,他們的平局場次多達8場!

而且單看這8場平局的比分,也讓人對馬體會感到無奈。這8場比賽中,0-0有4場,1-1有4場,也就是說馬體會的進攻能力確實是很差勁。聯賽16輪之後,球隊的總計進球數居然只有可憐的16個,也是讓所有人跌破眼鏡。

實際上說到這裡,這個球隊的問題已經是非常明顯,那就是進攻實力太差。很多人肯定會下意識認為馬體會夏天的時候又賣掉了誰誰誰,但答案並非是這樣,而且完全相反,球隊的投資很大。2019年夏天的時候,球隊直接1.26億的超級價格將賓菲加球員Joao Felix引進。

從賽季前的比賽來看,這個葡萄牙小將表現的還真是不錯,才20歲,他就不斷製造各種精彩的進球。但顯然,人們可能還是過分高估了他的能力,等到賽季正式開始之後他的數據瘋狂縮水,現如今他聯賽12次出場才2個進球,歐冠3次出場1個進球,總計15場比賽3個進球,這對比他的超級身價實在是讓人覺得尷尬和辣眼睛了。

而且單純就是看對陣維拉利爾這場比賽,他就表現的讓人覺得很不及格,他全場比賽個人射門次數達到了9次,但是也沒有形成1個進球。賽后Joao Felix倒是自己安慰自己,任何球員不可能一直呈現最好的狀態,現在缺少進球,未來也會慢慢改變。

可是誰會相信這樣的話呢?現在的馬體會已經在經歷施蒙尼執教以來可能最為艱難的一年。本來球隊罕見的砸下過億的資金買來他這個20歲的孩子,就是期待他能帶領這家球隊起飛,可沒想到他的表現卻如此的差勁。

實際上,更為嚴重的情況是,人們確實被之前他的一些數據給騙著了。雖然他在葡超進球很多,但是那裡的聯賽對比五大聯賽,強度完全不是一個等級。其次他雖然在歐聯盃有過神奇帽子戲法,但是對手的質量也很低,如今在高水平西甲聯賽中,也許他真的是不適應,但更大可能還是被戳破了泡沫而已。
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登記成會員

本版積分規則

聯絡|手機版|香港大笪地

GMT+8, 29-3-2024 08:54 AM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Copyright © 2001-2024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