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碼
 登記成會員
搜索
查看: 2419|回復: 0

蘇斯克查已告知球員:若輸這2場就下台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3-12-2019 15:14:54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
登記成為會員,看更多精采內容!

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賬號?登記成會員

×
本週對於蘇斯克查(Ole Solskjær)來說,將會是決定命運的一週,因為他們要接連對陣熱刺和曼城。如今蘇帥已經明白,若在這兩場比賽中拿不到好結果,那他在曼聯將再無容身之地。

《太陽報》透露,蘇斯克查已告知曼聯球員,如果本週曼聯接連輸給熱刺和曼城,他將被解僱。曼聯內部消息人士透露:「蘇斯克查有些激動,他告訴球員們,如果本週的比賽沒有拿到理想結果,他可能會離開。現在面對熱刺是最糟的時刻,因為摩連奴(Jose Mourinho)回來了。」

這位消息人士繼續表示:「蘇帥要求曼聯所有球員,現在必須全力備戰熱刺,全身心投入到這場比賽中。不過蘇帥沒有批評摩連奴,但他也明確表示,曼聯的這位前教練,肯定是無比渴望贏下這場比賽的。」看起來,蘇帥還是想用摩帥來激起曼聯球員的鬥志的。
對於蘇帥來說,好消息是曼聯CEO活禾特(Edward Woodward)已經明確表態,不管發生什麼,他都會堅持支持蘇斯克查以青訓球員為基礎的重建計劃。但是蘇帥本人如今不確信球隊的實力,畢竟曼聯現在只比降班區高6分。

接下來,蘇帥將迎來生死存亡的一週。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登記成會員

本版積分規則

聯絡|手機版|香港大笪地

GMT+8, 19-4-2024 09:20 PM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Copyright © 2001-2024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