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碼
 登記成會員
搜索
查看: 2357|回復: 0

【歐霸】雨戰下補時被迫和 阿仙奴各項賽事4場不勝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7-11-2019 09:41:35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
登記成為會員,看更多精采內容!

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賬號?登記成會員

×
周三歐霸盃F組第四輪賽事,賽前三戰全勝的阿仙奴,作客葡超球隊三戰全敗的甘馬雷斯,雖憑中堅梅斯達菲在比賽末段頭槌破網領先,然而在補時階段失波,最終阿仙奴只能1:1賽和甘馬倫斯,連計早前在英超2:2賽和水晶宮,英聯盃5:5賽和利物浦互射12碼出局,以及上場主場1:1賽和狼隊後,阿仙奴各項賽事已錄得4連和的不勝戰績。

今仗阿仙奴再次作出大輪換,比起上場聯賽1:1賽和狼隊的正選陣容,兵工廠換了8名正選,只得丹尼施巴路斯、柏柏斯達夫普路斯及基蘭泰亞尼繼續踢,前線收起了奧巴美揚,拿卡錫迪先列後備,由尼高拉斯比比、加比爾馬天尼利及小將布卡約沙卡擔正。開賽僅7分鐘,主隊柏祖洛迪古斯射門中楣彈出,及後由於賽事在天雨之下進行,雙方具威脅埋門不多,結果兩隊半場互交白卷,兵工廠上半場更無中目標埋門。

下半場兩軍的攻勢沒有太大改善,客軍阿仙奴更換入拿卡錫迪加強攻力,戰至80分鐘,尼高拉斯比比在左路開出罰球,中堅梅斯達菲頭槌成功破網,助兵工廠領先1:0。滿以為槍手能全取三分之際,及至補時階段,甘馬倫斯馬卡斯艾活士右路傳中,洛真夏頭槌頂回中路,般奴杜亞迪門前倒掛得手,助主隊成功1:1逼和兵工廠。最終兩隊各得一分,阿仙奴以4戰3勝1和以10分繼續排F組榜首,甘馬倫斯則以4戰1和3負僅得一分繼續排榜尾。

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登記成會員

本版積分規則

聯絡|手機版|香港大笪地

GMT+8, 19-4-2024 12:58 PM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Copyright © 2001-2024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