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碼
 登記成會員
搜索
查看: 2365|回復: 0

只差4球!美斯自由球逼近C.朗拿度 !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31-10-2019 09:32:17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
登記成為會員,看更多精采內容!

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賬號?登記成會員

×
在對陣華拉度列的比賽中,美斯攻入了個人職業生涯的第50粒自由球,最近幾年,美斯在自由球方面獨佔鼇頭,不過在職業生涯自由球總入球數上,美斯依然落後C.朗拿度4球。

  在剛出道時,美斯很少得到自由球的主射權,即使是在哥迪奧拿執教初期,美斯也很少成為球隊自由球的主射者,但近些年美斯的自由球卻越來越精準,對陣華拉度列更是將個人自由球入球數提高到了50球。據統計,美斯這50粒自由球入球中,為巴塞攻入44球,在阿根廷國家隊攻入6球。

  而C.朗拿度總共已經攻入了54粒自由球,其中在曼聯攻入13粒,在皇馬攻入32球,在葡萄牙國家隊攻入9粒自由球,不過C.朗拿度尚未為祖記攻入自由球。

  儘管美斯在自由球總數上少於C.朗拿度,但值得注意的是,近年來美斯的自由球入球數卻要多於C.朗拿度。在2012-13賽季之前,美斯總共只為巴塞攻入了7粒自由球,但在那個賽季,美斯攻入了6粒自由球,從此之後便一發不可收拾,在2015-16賽季更是總共攻入9粒自由球,隨後3個賽季分別攻入了5球、7球和8球。

  今季開賽至今,美斯已經攻入了2粒直接自由球,但C.朗拿度還沒有自由球入球入賬,雙方4球的差距,會在這個賽季被抹平嗎?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登記成會員

本版積分規則

聯絡|手機版|香港大笪地

GMT+8, 29-3-2024 10:28 PM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Copyright © 2001-2024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