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碼
 登記成會員
搜索
查看: 2334|回復: 0

這麼狼狽的巴塞見過嗎? 窒息2分鐘被按禁區裡蹂躪!!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4-10-2019 12:02:11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
登記成為會員,看更多精采內容!

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賬號?登記成會員

×
作客面對布拉格斯拉維亞,巴塞艱難而幸運地帶走了一場勝利,但今場比賽他們踢的並不好。今天的巴塞有多狼狽?看看下半場這2分鐘內的場面。

  比賽第86分鐘到88分鐘之間,斯拉維亞打出了一波高潮,巴塞一度喪失球權,被按在禁區裡揍。先是斯拉維亞右路打出配合後低平傳中,前點朗格勒解圍不乾淨,球漏到了中路,施美度趕緊大腳解圍,球到了禁區外,美斯和維達爾兩個人都沒控制住第一點,斯拉維亞重新獲得球權,再次組織進攻。

  之後他們斜45度傳中,巴塞第一點和第二點頭槌解圍不遠,斯拉維亞再次在禁區左側獲得球權,將球打到禁區內,拿傑迪錫解圍失誤,球直接送給了禁區線附近的對手,後者的射門打在巴塞後衛身上。球彈出禁區,又被斯拉維亞控制住,對手轉身擺脫美斯後,再次組織進攻。

  球轉移到左路,傳中到12碼點附近,巴塞的防守居然漏掉這一點,被對手又連續兩次得到了禁區內射門的機會,巴塞球員只能飛身封堵,最後施美度倉促將球踢出邊線。

  這短短不到2分鐘的時間內,巴塞被壓的喘不過氣,雖然對方沒有取得入球,但如此狼狽和混亂的場面對於巴塞來說很是屈辱。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登記成會員

本版積分規則

聯絡|手機版|香港大笪地

GMT+8, 28-3-2024 06:19 PM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Copyright © 2001-2024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