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碼
 登記成會員
搜索
查看: 5618|回復: 1

Jason Mraz Live in Hong Kong 2012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2-5-2012 02:00:01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
登記成為會員,看更多精采內容!

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賬號?登記成會員

×
Live-GregBurke.jpeg

Tickets are priced at HK$880, $680 and $480, and will go on sale on April 23 via HK Ticketing box offices or online via www.hkticketing.com.
venue: AsiaWorld-Arena, Chek Lap Kok, Hong Kong

Jason Mraz 出生於美國維吉尼亞洲,巨蟹座。說紅不是頂紅,指他沒沒無聞也有失公允。
他有三處紋身。第一個是在尾椎上方,刺了一隻公雞。第二個是在右胸和鎖骨間,刺了文字「REST AREA」(休息處),但他並沒有紋上價目表「休息五百過夜一千」之類的。
第三個是在左前臂內側,刺了一男一女的中空剪影,仿自美國太空藝術家兼科學記者強朗柏格(Jon Lomberg)的作品,本意是圖解地球人的性別,但他「拿掉了小孩」,並把原作中男性年齡身高數據,從20y/160cm改成30y/177cm,由此推斷他在30歲那年完成此刺青,而且他,當然,身高177公分。

Screen Shot 2012-05-22 at 上午01.56.28.png

他迷戀《銀河便車指南》(Hitchhiker's Guide to the Galaxy)系列小說,對宇宙之謎極感興趣。

他喜愛的歌手有碧玉(Bjork)、混音老爹(Sir Mix-a-Lot)、鮑布狄倫(Bob Dylan)、茱兒(Jewel)和大衛麥修樂團(Dave Matthews)。
他的新專輯《We Sing. We Dance. We Steal Things》在台沒商業宣傳下,一個月內默默賣掉了3000張。
他以此入圍2009年第51屆葛萊美獎「年度歌曲」(I'm Yours)、「最佳流行男歌手」、「最佳成音專輯(非古典類)」等三項。

他過去常帶著「拍立得」巡演,還出了一本環保印刷的攝影集 A Thousand Things,隨著拍立得底片停產,此書將成為他攝影生涯的絕響。
他有戴帽子、赤腳登台的習慣,並常即興演出。他隨口亂唱的本事,可由官網巡演頁聽出端倪(請開喇叭,點選左列選單中的Tour,鑑賞巡演網頁之歌)。



發表於 25-12-2012 23:09:58 | 顯示全部樓層
good song i love  too~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登記成會員

本版積分規則

聯絡|手機版|香港大笪地

GMT+8, 26-4-2024 07:40 PM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Copyright © 2001-2024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