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碼
 登記成會員
搜索
查看: 10190|回復: 0

《熱鹿》展覽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19-2-2009 12:08:44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
登記成為會員,看更多精采內容!

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賬號?登記成會員

×

六度改變世界
有沒有想過,有一天,亞瑪遜熱帶雨林會徹底在地球消失、北冰洋不再結冰、超級風暴接二連三來襲?這看似遙不可及的「幻想」,卻只有六度之遙。地球正急暖化,每上升一度,均為自然和人類社會帶來深遠的改變和影響,到上升至六度……

美國國家地理頻道走遍五大洲,追訪各界專家,製作 SIX DEGREE COULD CHANGE THE WORLD,警醒世人:現在就要行動!


香港中文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「第四走廊」邀請香港天文台,為我們描劃過去一百多年的氣侯變化。天文台台長林超英先生,在叫人擔憂和慌張的數字和証據中,卻也看到轉變的希望,他的「自然快樂」人生觀,伴隨天井裡迷失的熱鹿,也為我們的心靈提供點點的安慰。


本土與全球,相互倚靠,共榮共生。

歡迎您,走進前面的思維空間,沉思也好,對話也好,踏出第一步,就是改變。

《熱鹿》展期由2008年9月開始,至2009年7月結束,歡迎參觀。

《熱鹿》展覽
地點:
新亞書院人文館四樓第四走廊 - 香港百年天氣變幻
新亞書院錢穆圖書館三樓連天井 - 全球氣候風雲變幻 + 鹿居 + 林超英「自然快樂」
主辦:香港中文大學新聞及傳播學院「第四走廊」
合辦:美國國家地理頻道
鳴謝:香港天文台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登記成會員

本版積分規則

聯絡|手機版|香港大笪地

GMT+8, 28-4-2024 02:22 AM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Copyright © 2001-2024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