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碼
 登記成會員
搜索
查看: 1512|回復: 6

KO Ten 金翅PK鳥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4-4-2011 17:11:51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
登記成為會員,看更多精采內容!

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賬號?登記成會員

×
人如其名,今次睇來會慘被KO了!
發表於 6-4-2011 08:25:35 | 顯示全部樓層
唔明?
發表於 8-4-2011 13:24:15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都唔明?為什麼ko ten今次pk了?佢都己經申請左破產,仲可以再pk?
 樓主| 發表於 15-6-2011 04:22:11 | 顯示全部樓層
■被破產個案受託人質疑於呈請破產前將資產「賤價」轉讓母親及其名下公司的補習天王范浩揚。        資料圖片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 香港文匯報訊 (記者 杜法祖) 英文科「補習天王」范浩揚(K.Oten)無力賠償英皇教育1,200萬元,去年底被高院頒令破產。負責處理其破產個案的受託人揭發范遭呈請破產前,疑於5年間逐步將所持公司股分及4個物業等「賤價」轉讓母親及其名下公司,涉及總值逾5千萬元,現要求范母交出資產。不過,范浩揚昨信心十足說:「完全不會擔心。」
K.Oten:完全不會擔心
 范浩揚昨循傳媒口中得知此案後,表示尚未聯絡母親,但揚言:「完全不會擔心。」他稱與母親江淑珍是2個獨立個體,又稱母親早於1990年代「炒樓」,涉案物業全是母親所購,至於他於2008年以時價出售金庫貿易有限公司股分,是為毀約案籌措律師費,但價格乃由會計師核實,絕不存在「賤價」轉讓。
曾年薪千萬  現一堂僅3學生
 范浩揚先後離開英皇及現代轉投康橋教育,但連康橋也於今年4月暫停范的英文課程,指他涉嫌造假帳、盜取導師合約及向師生挖角。高峰期年薪千萬元的范浩揚,昨透露現時工作日數降至每周2天,其中一堂僅得3名學生。
 范浩揚的債權人自行委任受託人處理此宗破產個案,受託人日前入稟高院,將范母江淑珍、江全資持有的金庫貿易有限公司及尼奧有限公司列為被告,並列出8宗疑屬於《破產條例》第49條所指的「低於一般價值而訂立的交易」,認為這些交易有意圖欺詐債權人,要求法庭宣布交易無效,從而要江交出有關帳目,並將涉案款項交予受託人。
  根據入稟狀的列表,江及相關公司於2009至2011年,先後將旺角太子道西別樹華軒、銅鑼灣告士打道海殿大廈、何文田牧愛街雅利德樺臺單位連車位出售,上述單位估值2千多萬元,受託人要求被告將利潤交出;此外,受託人亦追討現代教育(香港)有限公司於2006及2007年支付予金庫貿易的4,270萬元。受託人認為江及其公司只是以信託形式處理上述資產,范浩揚有實質權益。
賠英皇880萬 現代追2600萬
 范浩揚由2006年起陸續惹上官非,包括先後遭英皇教育及現代教育2所大型補習社控告違約,法庭裁定須向英皇教育賠償逾880萬元;另外現代教育亦入稟追討2,600多萬元。范浩揚於去年8月被揭發戶口結餘是赤字,同年11月被頒令破產。

發表於 15-6-2011 07:51:09 | 顯示全部樓層
仲有冇內幕消息??期待教育界的會員補充了
 樓主| 發表於 14-7-2011 15:59:32 | 顯示全部樓層
去年被申請破產的英文補習名師范浩揚(K.Oten),近日轉戰澳門,向澳門學生教路攻讀外國大學。本報直擊他到澳門講座情況,是次講座費用全免,但只得不足十名學生參加,但他仍未有失去信心:「我以前係補習天王,依家都係 。」講座反應一般,這個澳門英語班能否如期舉行,仍是未知之數。本報獲得一份宣傳單張,指講座由澳門當地一間教育機構主辦,列明費用全免,單張重點列出「全港最受歡迎英語名師范浩揚」講授作招徠,而正式的英語班,預計七月中開始,六堂課收費高達三千澳門幣。

該講座於傍晚在澳門一商業大廈單位進行,歷時約一小時。現場所見講座反應一般,只有五男三女「九十後」澳門中學生參加,但主持講座的范浩揚未有氣餒,即場與參加者進行簡單的聆聽練習,分析答題技巧。對是否因破產,轉戰澳門,范浩揚表示,講座乃由其所屬經理人公司安排,「有人邀請我過嚟做呢次講座。但之後唔一定係我教,要睇公司安排。」

主辦是次講座的教育機構負責人梁先生指,講座只是學術交流及義務性質,為有意海外升學及進修升職人士講授試前技巧,以後未必由范浩揚任教。
范浩揚偕前妻 (背向鏡頭者)在澳門一家教育機構,進行免費英文講座。        (甘偉倫攝)



前妻和兒子照片:
Screen shot 2011-07-14 at 下午04.01.55.png
 樓主| 發表於 14-7-2011 16:07:24 | 顯示全部樓層
其實對佢外表已經無乜好感,後來有一位廣告界人仕告訴我,幾年前K Oten曾經找人對廣告公司表示叫 Coke在香港可以找他當代言人合作云云…

可想而知他對自己的「自信心」有多大…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登記成會員

本版積分規則

聯絡|手機版|香港大笪地

GMT+8, 28-4-2024 09:26 AM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Copyright © 2001-2024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