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碼
 登記成會員
搜索
查看: 14962|回復: 0

米高積遜 以神童之姿崛起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6-6-2009 14:58:20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
登記成為會員,看更多精采內容!

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賬號?登記成會員

×

(法新社洛杉磯    25日電) 米高積遜(Michael Jackson)是神童、是音樂天才,也是世上最受崇拜的藝人之一。fficeffice" />

 

這位50歲的流行樂壇超級巨星今天突然心搏停止,送醫急救無效,下午226分宣告不治。

 

最近數年,外界多注意到這位育有3子父親的負面新聞,包括整形手術、抱著嬰兒懸空,及紛擾長達10年的虐童指控。

 

米高積遜出生於1958829日,起先與4位哥哥共組「Jackson 5」闖蕩演藝界,爾後以清亮高亢嗓音和炫麗舞步,成為合唱團主唱暨台柱。

 

傑克森兄弟合唱團1969年與Motown Records簽約合作,製作7首銷量破百萬張的白金單曲,以及3張銷量逾200萬張的專輯。

 

儘管成功\來得早,米高積遜後來回憶,這些年既不快樂又寂寞。傑克森兄弟合唱團最後解散,米高積遜開始單飛。

 

米高積遜1979年與名製作人昆西瓊斯(Quincy Jones)合作,1982年推出樂壇最具代表性專輯「Thriller」,由米高積遜身兼作曲人與共同製作人,成為史上最暢銷專輯,賣出超過4100萬張。

 

雪城大學紐約分校(University of Syracuse, NewYork)普普文化專家湯普森(Robert Thompson)表示,米高積遜之後的問題,都可回溯到「Thriller」這張專輯的空前成功\

 

他告訴「法新社」:「他達到一個境界,這麼富有、這麼有權、這麼有名,他多少都可以從現實世界抽離。」

 

繼「Thriller」後,米高積遜1987年的「Bad」、1991年的「Dangerous」專輯,也分別有2000萬張和2100萬張的銷售成績。

 

然而,就在米高積遜快速崛起讓他生活陷入一片混亂之際,他的外表也開始有了戲劇性變化。

 

這幾年來,他膚色越來越淡,臉上也似乎動過大型整容手術。「浮華世界」(Vanity Fair)雜誌2003年報導,米高積遜的鼻頭實際上是人工的。

 

1994年出乎意料地與貓王26歲獨生女麗莎瑪莉•普萊斯里(Lisa Marie Presley)完婚。婚姻只維持兩年。

 

米高積遜1997年又迎娶整形手術時邂逅的37歲護士戴比蘿威(Debbie Rowe),兩人生下兩子,但在1999年分道揚鑣。

 

米高積遜擁有兩子監護權,並與不明女子再生下一子。200211月他在柏林    旅館,把么\兒伸到4樓陽台欄杆外供媒體拍照,引起軒然大波。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登記成會員

本版積分規則

聯絡|手機版|香港大笪地

GMT+8, 30-4-2024 07:56 AM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Copyright © 2001-2024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